港珠澳大橋體驗遊首發團 啟動

2020-01-17 18:14 commons9 記者


【本報記者杜秀盈報導】由珠海創投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粵港澳系統科技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港珠澳大橋體驗遊啟航儀式”16日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舉行。
 啟動儀式後,體驗遊首發團從珠海口岸出發,登上穿梭巴士,經港珠澳大橋前往香港口岸,在專業講解員的陪同下近距離感受港珠澳大橋建設奇跡、體驗口岸高效便捷出行。
 ”’港珠澳大橋體驗遊’是口岸向公眾送上的新春賀禮,讓更多的人能夠瞭解大橋、體驗大橋、深切感受港珠澳大橋蘊藏的無限魅力。”珠海創投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筱雯表示,口岸公司作為珠海口岸的運營管理單位,希望通過”港珠澳大橋體驗遊”活動,進一步探索大橋旅遊的運營模式,加強與旅遊行業的專家們交流,充分發揮口岸旅遊集散中心功能,為未來港珠澳大橋旅遊做好充分的準備。
 珠海市旅遊總會秘書長陳霞表示,港珠澳大橋作為世紀工程,開通以來一直是珠海旅遊熱門景點,大橋衍生的旅遊產品很多。港珠澳大橋體驗遊,專業講解員作為”大橋文化傳播者”全程陪同,大橋文化故事滲透其中,可以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港珠澳大橋。
 張筱雯表示,除”港珠澳大橋體驗遊”外,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還將在春節開放”望橋驛站””遇見大橋”等景點,為珠海市民及遊客提供配套旅遊服務。
 此外,”口岸展廳”和”橋文化長廊”正在緊鑼密鼓建設中,有望在今年上半年面向公眾開放,進一步豐富港珠澳大橋旅遊內涵,為中小學生的研學課堂以及廣大旅客提供參觀學習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