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學系舉辦第六十三屆授袍典禮落幕

2024-03-25 16:41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於(3/23)舉辦第六十三屆授袍典禮,師長及業師為即將在醫院展開實習的藥學系學生們披上白袍,白袍不僅是師長、家人給予準藥師們的期待,也意味著未來執業路上民眾給予藥師的信任。

▲系上服務隊於授袍典禮大合照,留下珍貴紀念

曾任系上營隊總召的黃緯軒興奮地說,授袍之後感覺離實際醫院實習更接近了,很開心但也很緊張,期待之後實習的時候可以把平常課堂學到的知識實際應用在臨床,也希望可以學到更多的課外知識!

藥學系四年級的林郁芳表示,在師長為藥學生們披上白袍的那一刻,也真切的意會到自己已不再是懵懂的大學生,而是即將踏入醫藥界、進入臨床實習的藥學生,所以會做好準備,期許自己未來工作能發揮所長予以社會!

▲中國醫藥學系學生林郁芳表示,面對實習會做好準備,期望未來工作能予以社會

典禮尾聲這些準藥師們的家長或好友們會紛紛饋予花禮,給予他們最大的關懷與祝福,其中,更有學生打趣地製作衛教代言海報,為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相信他們經過授袍典禮,定能了解藥師的責任,成為優秀的醫事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