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首次舉辦「熱血傳愛」捐血活動

2023-11-30 13:44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每年在歲末年終總會出現季節性血荒,隨著疫情穩定,不少過去延遲手術都開始恢復,血液需求量大幅增加,為儲備充足的醫療用血,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首次攜手高雄市捐血中心在園區服務中心前共同舉辦「熱血傳愛」捐血活動,

 

區內廠商包括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台塑工業、台灣氯乙烯、良聯、信昌化學、南亞塑膠工業、台灣苯乙烯、東聯化學、台達化學、林園先進材料、聯成化學科技、南帝化學、李長榮化學、中日合成化學、和益化學、亞洲聚合、聯華氣體及台灣石化公司等也熱情響應加入捐血公益行列,除提供精美贈品外,並發動員工發揮愛心一同加入捐血助人的活動。

 

活動現場熱鬧溫馨,展現產業園區員工的熱血與熱情,除發放贈品感謝捐血人的愛心奉獻外,透過此次活動與參加者互動,讓員工能更熟悉一些健康識能,凡參與者都可再獲贈精美小禮物,主辦單位高雄捐血中心企劃課楊鯉潔、協辦單位烤雞特攻隊吳佳賢董座更準備了現烤熱騰騰的烤雞、豐富多樣的贈品好禮,捐血人的愛心更是滿溢。

 

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主任黃成龍、內埔產業園區服務中心主任 柯祿祥、仁大產業園區服務中心主任 薛世俊、台灣氯乙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廠長李素堅、副總廠長蔡明光、經理黃信介、課長陸顯文、亞洲聚合股份有限公司廠長陳俊宏及社區代表西汕里長邱鐘城、中汕里長黃國發、北汕里長謝宿惠、溪洲里長黃國輝、五福里長洪月珍、黃楊文,共襄盛舉共同疾聲呼籲血荒期間大家能多多出來捐血做公益,捐血不僅是傳愛的善舉,也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主任黃成龍更率先響應挽袖捐血偕同服務中心同仁共襄盛舉,期盼能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讓更多人發揮大愛加入助人行列。

 

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及園區企業廠商、 社團組織,多年來持續辦理各項愛心公益活動,特別在血荒期間,希望透過愛心捐血活動,來幫助更多人的生命,為社會挹注更多幸福能量。本次愛心捐血活動園區廠商與員工皆熱心參與,約70 人捐出熱血近 2萬5000 c.c.,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黃成龍主任

林園區五福里洪月珍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