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投資旗艦台劇《牛車來去》 1月14日MOD、Hami Video首播

2023-01-13 09:20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參與投資的旗艦台劇《牛車來去》今(1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牛車來去》為中華電信與公共電視(以下簡稱公視)首部合資的作品,由金鐘獎導演李岳峰、主要演員包括安心亞、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等堅強陣容連袂出席記者會,為年度大戲站台造勢!

 

《牛車來去》是一部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同時結合台灣特有傳統產業「牛車會社」的時代生活劇,本週六(14日)晚上10點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同步首播,讓台劇迷再次體現台灣人誠懇作伙、用心交陪的精神,開啟新一波時代生活劇風潮!代表出席首映會的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表示:「中華電信與公視共同投資2023年最感動人心的時代生活旗艦大戲《牛車來去》,歷經過去一年面對疫情環境的種種艱難、緊鑼密鼓地拍攝,終不負戲迷的期待即將與大家見面!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上架公視多部膾炙人口的優質戲劇,包括:《苦力》、《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茶金》等時代生活劇都創下極高的觀看點閱率,與公視首部合作的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在本週六即將播出,期可為疫情趨緩後的農曆新年帶來溫暖正面的力量!」

 

中華電信助攻國內影視產業,積極參與多部台灣原創電影及劇集製作,不斷為國內影視產業發展注入動能。《牛車來去》為中華電信投資公視的首部作品,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為國內具代表性的影音娛樂平台,而公視以「出品台灣優質戲劇」聞名,強強聯手共創雙贏局面、打造強勢「台流」浪潮,為廣大的MOD、Hami Video客戶帶來豐富多元的頂級影視內容饗宴!

中華電信與公視首部合作旗艦台劇《牛車來去》,1月14日MOD、Hami Video首播,強強聯手打造台流戲劇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