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東京電視台「台日影視合作成果發布會」再創收視佳績

2024-04-02 17:51:51 蔡秀娥 記者

獨家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  女主角江口德子來台感謝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日與日本東京電視台舉行「台日影視合作成果發布會」,共同合製的首部獨家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MOD、Hami Video獨家首播後躍升2024年度日劇第一名,首播收視為第三季的2.8倍,刷新《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收視紀錄!日本播出後即引發熱烈迴響,於網路串流平台社群貼文亦獲得超過150萬次觸擊率。為此,劇組與江口德子特別來台感謝粉絲厚愛,邀請金鐘影帝傅孟柏、雷嘉汭、黃冠智及安娜李等人演出,藉由女主角江口德子與台灣演員的互動,探訪台北、新北、台南、高雄等地特色美食及景點,一同感受台灣獨有且豐富的風土人情。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推出首部共同合製獨家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創收視佳績,導演及川博則(左3)與女主角江口德子(左4)特別來台感謝粉絲,本劇邀請台灣演員雷嘉汭(左2)、黃冠智(右3)等人共同演出,一同感受台灣獨有且豐富的風土人情。

    代表出席的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胡學海表示:中華電信很榮幸首次與東京電視台共同製作的首部戲劇即創下收視佳績,藉由此次合作的起點,將持續攜手東京電視台開發多元題材內容,加深台日影視產業交流,號召影視人才匯聚台流浪潮,為觀眾激盪出精彩的影視內容。

 

   中華電信近年積極布局影視內容,根據2023東方線上OTT影音平台調查,Hami Video為「節目內容最多元」的本土OTT,也是民眾心中收看「台劇或國片」的國內影視首選平台。除獨家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中華電信參與多部膾炙人口的優質台劇,包括投資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共同出品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等,今年將再推出投資電影《莎莉》、跨國拍攝頂規旗艦影集《化外之醫》等影劇作品,助攻台灣影視接軌國際,齊力將台灣文化內容推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