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地區農會四健會首辦線上學習

2021-07-19 18:2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三級警戒防疫期間,停課不停學!今年暑假期間的車城地區農會首辦線上學習「我選擇 我驕傲」作業組,昨日主辦單位車城地區農會四健會上網招生,限額十名,報名至額滿為止。推廣部主任郭秋蘭表示七月二十日起至八月二十日,每週三、五下午一時半至四時半,親愛的學區內家長趕快拿起電話,加入我們的行列。
郭秋蘭昨日表示依據行政院農委會幸福農村計畫,今年暑假期間家長最安心的選擇,就是參加??四健會辦理的活動。本會四健會特於暑假期間,針對國高中學生量身開設的「我選擇、我驕傲」作業組,精心安排一系列的健康飲食課程,從認識原形食物、當地食材、剩食問題,手作簡易加工等,藉由課程讓學生了解「選擇食物」,對身體健康與環境健康的影響,線上學習免費,洽詢電話:08-8821022車城地區農會四健會鄭小姐。

 

今年暑假期間的車城地區農會首辦線上學習「我選擇 我驕傲」作業組,今起開辦線上課程。(車農提供)

今年暑假期間的車城地區農會首辦線上學習「我選擇 我驕傲」作業組,今起開辦線上課程。(車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