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愛心海苔飯老闆真花心

2021-05-08 18:3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歡慶母親節,前日恆春供應多所中小學校午餐的福晟公司負責人阮專銘為了讓孩子食在安心,五月起推出愛心海苔產銷履歷飯,讓恆春小朋友吃到最有媽媽味道的愛心米飯,歡渡不一樣的五月母親節。
恆春福晟公司負責人阮專銘昨日表示,農委會農糧署五月開始試辦產銷履歷公糧米,福晟全面學校參與試辦產銷履歷米,配合學校午餐可溯源政策吃的更安心!母親節前夕搭配心花開,即日起推出愛心海苔飯;讓學童記得回家跟媽咪感謝養育之恩。
阮專銘又說,農委會農糧署宣布,為了提升學校用餐食米品質,五月起將在新竹、彰化、屏東、花蓮等地區,試辦以通過產銷履歷驗證食米供應學校午餐食材。產銷履歷公糧米試辦福晟,使用學校目前恆春工商、恆春國中、恆春國小、僑勇國小、滿州國中、滿州國小、永港國小、車城國小(陸續增加中)。
產銷履歷農產品最核心精神就是資訊公開可追溯,消費者可至「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https://taft.coa.gov.tw)輸入產銷履歷農產品追溯碼或掃描QR Code,即查詢產銷履歷農產品的生產者、驗證機構、產地、生產紀錄及包裝日期等資訊。產銷履歷農產品可供查詢的生產資訊,和一般的生產紀錄最大不同之處,在於這些資訊必須通過驗證的稽核程序,才能被視為有效紀錄,這點讓生產資訊的強度與可信度超越一般農產品。

 

福晟負責人阮專銘為了讓孩子食在安心,五月起推出愛心海苔產銷履歷飯,獲得好評。(福晟提供)

學校午餐供應產銷履歷米,搭配海苔飯,讓恆春小朋友吃到最有媽媽味道的愛心米飯。(福晟提供)

學校午餐供應產銷履歷米,搭配海苔飯,讓恆春小朋友吃到最有媽媽味道的愛心米飯。(福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