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 秋冬限量潮一波 新款「老爹克駱格」上市

2020-10-23 18:40 蔡秀娥 記者

全台限量60雙  販售霸氣時尚態度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休閒男、女、童鞋的美國Crocs休閒鞋,隨著潮流時尚的更迭,大膽玩轉世界創新元素,吸引全球精品及街頭潮牌爭相合作;全球時尚潮人紛紛穿上腳,就連Post Malone, Justin Bieber都愛到不行。每推出必造成話題的熱門鞋款,近年來霸氣獨行在全球潮流時尚的浪尖。

 

2020年10月Crocs推出超限量款「老爹克駱格」,閃耀流蘇老爹克駱格、前衛鍊條老爹克駱格,經典造型配上潮翻的細節元素,風格KOL與個性潮模已搶先穿搭曝光,追隨時尚全球零時差!此外,以Crocs厚底克駱格的經典元素出發,搭配上俏麗流蘇或個性鍊條,新潮與復古的融合、龐克與優雅的縮影;彰顯Crocs一貫不甘平凡、絕對搶鏡的前衛流行,在2020初秋販售霸氣十足的時尚態度!

 

個性潮模李柔為Crocs的愛好者,經常選擇Crocs鞋款搭配自家服飾,演繹出多樣超潮時尚風貌。這次超限量款老爹克駱格更是李柔推薦非入手不可的潮流單品之一。李柔以帥氣的短褲搭上龐克風前衛鍊條老爹克駱格,簡約的單色系穿搭讓鞋子上的金色鍊條更顯得時髦潮酷,令人無法忽視,或是以溫柔露肩上衣搭配氣質褲裙,此時閃耀流蘇老爹克駱格表現一種不甘於平凡的率性俏麗,鞋面閃耀的寶石珠光也是妳暗藏的秘密心機!

 

Crocs超限量「老爹克駱格」新款,10/23日限量開賣,加送潮流果凍鞋袋,販售地點:臺北西門旗艦店、台中中友百貨、高雄新堀江門市。

 

穿搭達人的Jian,以唯美簡約的潮流穿搭吸引了眾多粉絲追蹤仿效,俐落卻又充滿著歐美街拍的時髦氣場,霸氣又時尚的混搭表現,讓粉絲詢問度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