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三民區公所消毒公園設施遊具

2020-02-27 19:26 commons5 總編

 【本報記者劉能賢高雄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未趨緩,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前日與三民區公所、衛生所、安邦里長黃崑山、安泰里長謝明學、安宜里長周黃俊宇,消毒安邦公園設施及兒童遊具,並呼籲各里辦公處共同防範,一起為市民及小朋友身體健康安全把關。
 曾俊傑說,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公園又是最親近鄰里的休憩場所,為了讓到公園休閒散步的大小朋友都能安心、放心,所以提出公園設施及兒童遊具消毒的想法,也謝謝三民區長藍美珍的支持,邀集相關單位及安邦里志工,選擇安邦公園進行公園設施及遊具示範消毒,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各里辦公處和團體加入防疫陣容。
 除了公園設施及遊具消毒外,現場也進行防疫漂白水製作教學。藍區長表示,公私部門緊密合作,防疫才能夠滴水不露,也提醒民眾作好健康自主管理,若有發燒或是呼吸道感染症狀,要戴口罩儘速就醫,參加聚會活動等,也務必要作好個人的防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