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交大隊長梁朝辰致贈交大加菜金

2020-02-14 19:36 commons5 總編

 【本報記者劉能賢高雄報導】高雄市義交大隊大隊長梁朝辰,日前至交通大隊頒發慰勞加菜金,利用交通大隊週報機會,特地前來慰勞同仁在春節假期犧牲假期執行交通疏導工作,為廣大的用路人提供順暢及安全的交通環境,此舉獲得交大同仁的讚許及掌聲。
  去年全國各縣市,交通事故均呈現上升態勢,高市警局持續實施各項交通違規取締專案,下半年A1事故雖明顯有效控制,但如何將行車安全、相互禮讓觀念深植每個人心中,才是建立安全交通環境的根本之道。
  台中知名黎記餅店老板張仕宗,全力支持交通宣導作為,並出資製作「愛,平安行鑰匙圈」加入宣導工作。張仕宗表示,身為民間企業應發揮社會責任,在其能力範圍之內,只要警察同仁有需要,絕對全力支持。
  交通大隊長陳文耀,於大隊週報頒贈「一路安」公仔、感謝張老板對於警察工作的支持,同時表示車禍防制工作日漸艱難,需要同仁投入時間、發揮創意加強相關交安宣導工作,才能有效發揮功效,也感謝同仁一年來的辛勞,在春節期間同仁犧牲假期,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