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晚8時台北燈節西門捷運站 簡文秀高唱「聽見幸福」

2020-02-10 19:50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2020年結合民俗傳統和現代科技展現台北特色的台北燈節,自2月8日元宵節開跑至2月16日舉行;且北市府觀光局和億光文化基金會也將於2月16日晚上8點,在捷運西門站廣場舉辦「聽見幸福」音樂會,邀請聲樂家簡文秀及多位校園民歌演唱,民眾要把握難得的演出機會!

台北燈節自2月8日元宵節開跑至2月16日止,此次除了觀賞傳統燈籠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特地和億光文化基金會將於2月16日(週日)晚上8點,在捷運西門站廣場舉辦「聽見幸福」音樂會,該活動融合本土歌謠風情及校園民歌,由聲樂家簡文秀領軍,攜手三金歌王殷正洋、黑旋風、孫維廷及非比歐霸爵士樂團同台演出,為民眾帶來單純及真誠的歌聲,共同為台灣平安祈福!

為期9天的台北燈會活動,期間還有文創市集、互動科技及聲光藝術展演,歡迎市民共襄盛舉參與燈會盛事!

圖說:聲樂家簡文秀士林官邸菊花展「菊花真美」音樂會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