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燈會 重慶銅粱火龍仍是主軸

2020-01-20 18:58 commons9 記者


【本報記者張俊夫南投報導】燈會閃亮南投,中國大陸四川重慶銅粱火龍仍是主軸。
 堂堂進入第5年的南投自辦燈會,已然成為中部過年行春的指標性景點和活動,足見縣長林明溱的用心。
 南投雕塑展,百件作品融合山水生命力,今年除了銅粱火龍之外,縣長推薦雕藝塑型-南投雕塑大展賞燈必看。
  在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的南投燈會不但夜晚眩人眼目,就連白天也很好玩。
 猜猜這是什麼?夜晚是美麗的光舟幻影,白天則是立式划槳運動,南投燈會才有哦,趕快來體驗!
  關於南投燈會表演這部分,縣政府做了活動敘述和說明,煙火方面,是在音樂及燈光的律動下,水舞與煙火效果的呈現。
 另外特定時間會有無人機在空中表演變化圖案。林明溱歡迎大家踴躍賞燈看水舞。
 林明溱非常開心燈會開幕的夜晚在燈會看到許多鄉親,2020南投燈會彩燈金花·旋轉錢坤、招財進寶,2020好運鼠於南投。
  2020南投燈會在萬眾矚目下開幕了,縣長和縣政府特別注意燈區的安全、照明和地面防護,要同仁特別加強。他衷心希望南投燈會成為每年中外遊客與親友出遊的最美回憶,南投會用最誠摯的熱情歡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