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扶輪捐血僅九十人

2024-03-26 15:43:36 陳明道 記者

昨日恆春扶輪捐血逾九十人,恆春扶輪社長陳清霖(右)與行政秘書吳淑玲及社嫂戴美珍在場服務。(記者陳明道攝)

昨日恆春扶輪捐血逾九十人,恆春扶輪社長陳清霖(右)與行政秘書吳淑玲及社嫂戴美芳在場服務。(記者陳明道攝)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恆春扶輪捐血逾九十人,不到百人完成捐血百餘袋,恆春扶輪社長陳清霖與行政秘書吳淑玲及社嫂戴美芳在場服務,因護士人力短缺,加上路途遙遠,高雄捐血中心下次考量更改三個月一次,尚在規劃中,一切將視人力補足而改變,視狀況而滾動調整。
昨日恆春扶輪捐血逾九十人來上車捐血,恆春扶輪社長陳清霖與行政秘書吳淑玲及社嫂戴美珍在場呼籲把握今天捐血喔!以後要三個月才來一次囉!醫護人員短缺,連要下鄉服務捐血人的次數都要減少了,可是至下午三時三十分仍有九十人完成捐血一次五百西西者較多,高雄捐血中心下次考量更改三個月一次,因尚未確定,下次捐血服務日期再另行通知。
高雄捐血中心昨日與恆春扶輪社固定每月二十六日從不間斷,昨日又在恆春分局廣場舉辦捐血活動獲熱烈響應,由恆春扶輪第四十一屆社長陳清霖主持。捐血中心表示,定期捐血可降低鐵質沉積,減少心血管疾病風險,不僅幫助別人,也有利自身健康。感謝恆春扶輪社長期支持,並且全程參與,熱心公益的精神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