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ampers!」 圖書館暑期兒童閱讀營隊6╱9開始報名

2023-06-09 17:52 鍾春蘭 記者

邀請小小市民一起共度充實的暑假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炎炎夏日何處去快來參加桃市圖舉辦「Happy Campers!」系列暑期兒童閱讀營隊吧!閱讀的方式可以很多元,不僅限於講座、說故事、戲劇等單向傳遞,2022年桃市圖首創的「Go! Camp!」暑期營隊,造成熱烈迴響,今年暑假將再次透過「Happy Campers!」展開全新的閱讀探索,邀請小朋友在「玩中學,學中玩」,點燃孩子對於學習及閱讀的熱情。

 

Happy Campers!」將舉辦三個主題梯次,第一梯次為711()13()Lets Play Board Game海陸冒險探索隊」,以遊戲邏輯為主題,發掘桌遊也是閱讀和學習的一個選項,讓孩子們從遊戲中耐心、專注力、記憶力、口語表達及邏輯思考能力,玩桌遊學素養!第二梯次為718()20()Life is Art生活中的美學課」,透過美學的實際體驗,開啟孩子的藝術天份,培養生活中的藝術美學涵養;第三梯次為81()3()Fun For Green!集合吧!地球保衛隊」,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概念已經融入108課綱當中,本次營隊將號召小小永續行動家一起成為地球保衛隊,透過營隊課程了解SDGs與生活的息息相關,開啟自己的永續行動,成為珍惜地球、保衛地球的一員。

 

每梯次營隊活動規劃包含2日室內課程及1日戶外課程(依梯次分別為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鶯歌古陶之旅、新屋環境教育園區碳索生活館),營隊最後一天將辦理結業式,表揚營隊傑出學員,為每一位小小隊員留下美好的回憶,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各梯次名額上限40名,對象為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童,活動詳情,請上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https://www.typl.gov.tw) 查詢,或或洽幾莫創意 02-2257-0207/[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