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好眠健康會贏華麗凱羅健康會館 積極宣導【心腦血管預防與保健】之道

2023-06-09 16:5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擁有專業美容師及多種專項國際認證的張慧瑩,曾因中風導致右半身肢體無力及嚴重的神經疼痛、喪失語言、聽力及辨識能力,復健成功後抱持感恩的心,重新定義美麗要以健康的身心靈為基礎,與華麗凱羅健康會館總經理關莉結緣,共同為促進身體健康,奉獻心力,並於今(9日)由凱羅健康會館長陳儀慧、理療師張慧瑩、總經理關莉三人共同以親身經歷講解心腦血管預防與保健之道。
 
生命沒有波浪,顯不出它的光輝,倘若遭遇挫折或艱難,愈是需要冷靜和信心,要有打開困厄的強烈意志,把痛苦化成一股力量,雖然短暫在黑暗裏,光明也會很快地出現,張慧瑩在自助人助的情況下,就這樣走入光明的前途了。
 
早期經營美容事業頗有成就的張慧瑩在七年前,無預警的發生左腦中風,雖然死裡逃生,留下的後遺症是右半身肢體無力及嚴重的神經疼痛,失去語言、聽覺能力及辨識能力,出院時,醫生說至少要三年的復健,才可能恢復聽、說能力,因此她無法回到職場,頓時失去經濟來源,在日常生活方面卻仍須照顧九十多歲的老父親,商場往來的朋友也默默的離去,當時張慧瑩有如從雲端狠狠被摔落到深淵谷底,不知道明天會在哪裡?
 
張慧瑩沒有向病魔低頭,經過十分艱苦的復健治療,半年後令人振奮地,能夠慢慢開口說話,醫生及病友都驚訝不已,現在的她身形與健康人無差異,完全是逆轉重生。
 
經營美容事業時,張慧瑩獨具慧眼,選擇學習中國古老的「經絡理論」,開啟了「理療」的天線,並自創化繁為簡的指壓按摩技法與無師自通的「肌肉歸位」,因而蛻變為「理療師」。張慧瑩表示,「理療師」是以調理「身體有問題」的困擾為先,再提升「美的期望值」。凡受惠於張慧瑩調理過的朋友或是客戶,健康都有明顯的改善,她傑出的表現,著實令人刮目相看,更重要的是,廣獲社會各界朋友的肯定與讚賞。
 
     令人敬佩和感動的是,張慧瑩一直以來都有參與社會公益活動,重生後更希望能將自己復健的歷程分享給社會大眾參考,用以鼓勵中風病友不要自我放棄,也給家屬打氣,並藉此呼籲大家要重視自己的心腦血管健康。
 
後疫情時代,張慧瑩深信運用五千年傳統【最自然】的經絡理療來促進身體健康與容顏美麗可以做得很好,同時獲得志同道合的關莉總經理的肯定與支持,復出的首要任務是和華麗凱羅健康會館聯手宣導【心腦血管預防與保健】,並提供分享【iFeel量子健康檢測】與【放鬆舒壓的按摩技巧】,歡迎企業、團體、社區、鄰里辦公室邀約,一起關心大家的健康! 

圖說:(左二至左四)華麗凱羅健康會館長陳儀慧、理療師張慧瑩、總經理關莉三人共同以親身經歷講解心腦血管預防與保健之道

圖說:華麗凱羅健康會總經理關莉表示,自然療法重視在疾病發生前期的預防

圖說:華麗凱羅健康會館長陳儀慧表示,身體不舒服的發生跟睡眠的品質息息相關

圖說:華麗凱羅健康會理療師張慧瑩表示,中風復健掌握前六個月的黃金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