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國中參加112年國中教育會考 22人拿到5科A++成績亮眼

2023-06-09 15:32 楊雅晴 記者

五福國中同學參加112年國中教育會考, 22人拿到5科A++成績亮眼。(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五福國中在親師生的緊密合作之下,辦學績效素有口碑。今年五福國中學生在升學的表現依然亮麗,學生展現厚實學習力,雄中科學班招收30名,本校有9名同學上榜,成績斐然。

此外,身心障礙學生適性輔導安置有4位就讀雄中;更有10位同學以優異的術科、學科成果,正取高雄中學體育班,證實「會運動的孩子也會讀書」。

高雄市112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出爐,吳苡銜及林欣妤及黃穎晟同學,取得五科5A++滿分滿點與作文6級分的亮眼成績,22名學生獲得五科A++滿分滿點的佳績。

五福國中校長何茂通表示,本校今年學生在國中會考成績5A以上學生仍有176位。這樣璀璨亮眼的成績,除了學生自己的努力外,重要的是全體教師認真教學與導師們良好的班級經營,更重要的是所有家長,尤其是家長會的長期支持與配合。」

何校長指出,「品格第一,適性揚才、多元展能是五福國中努力的教育目標。五福國中除了國中會考成績優秀外,學校也重視適性安置,多元進路,在技優推甄,體育術科、學科優異也有很好的成果。」學校會繼續秉持教育理念,為學生提供最好的教學環境,與家長學生一起努力,共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