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潮州就業中心8日在恆春公有市場囍宴廳辦徵才活動 現場提供419個工作機會

2023-06-05 15:42 黃正忠 記者

圖說:8日上午在恆春公有市場囍宴聽有徵才活動,現場有419個工作機會歡迎面試。(記者黃正忠翻拍)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8日(週四)上午9點半到12點半在恆春鎮公有市場囍宴廳舉辦「恆春半島現場徵才活動」,30家廠商釋出419個工作機會,歡迎民眾到場應徵。
    為協助恆春半島地區的待業與轉職民眾快速找到合適工作,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在8日週四上午在恆春鎮公有市場2樓囍宴廳舉辦廠商聯合徵才活動。
    當天總共邀請30家廠商,聯合提供419個職缺讓民眾現場面試。其中旅宿業和部分其他行業提供的基層工作起薪都在3萬以上,像是墾丁凱撒大飯店、長灘運動休閒飯店、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墾丁福容大飯店、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美棧墾丁大街旅店以及清潔業的翔育公司和照服業的永安老人養護中心等,提供薪資相對不錯之房務員、行李員、餐飲服務員、出納、廚房清潔、宿舍管理員、活動指導員以及照服員和洗衣作業員等多元職缺提供選擇。
    另外,也有中西餐廚師、點心房領班和飯店各部門的經理、副理、組長、工務部專員等起薪大多自4萬起跳,有找工作需求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說,為迎接疫後觀光潮,恆春半島的餐飲服務業和各飯店旅館業都釋出大量工作機會,且開出的薪資和福利也都比以往提高,不少飯店廠商還提供免費或月付千元以內的宿舍,加上勞動部也有「跨域就業津貼」,可以補助通勤、搬遷或住宿費用,外鄉鎮民眾如果有意願前往風景優美的恆春半島地區工作,歡迎事先洽詢就業中心詢問補助資格。
    另外,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就業中心也將在21日上午在潮州就業中心1樓舉辦「端午拉粽,求職包中」的趣味活動,人人有獎!歡迎求職民眾當天前來參與。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撥打08-7882214洽詢潮州就業中心。

圖說:潮州就業中心8日上午在恆春公有市場囍宴廳辦徵才活動,419個職缺等你應徵。(記者黃正忠翻拍)

圖說:潮州就業中心邀集31家廠商提供419個工作機會,8日上午歡迎來應徵。(記者黃正忠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