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七屆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 5╱27中午12時起報名

2023-05-26 21:47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2023第七屆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今年邁入第七屆,為鼓勵民眾踴躍報名參賽,今日(5/26)賽事宣告記者會在桃園市市長張善政出席下熱鬧登場,並由在地球隊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強力射手盧捷閔、第一指名羅振峰擔任本屆賽事代言人挺在地賽事,期望在他們的號召之下,讓全國籃球好手來桃園挑戰規模最大的三對三賽事。

 

本屆以「超感動!超敢鬥!」做為精神口號,鼓勵每一位參賽選手在球場上帶著敢衝、敢鬥、永不放棄的運動精神,增設「自由格鬥組」不限報名資格,單組總獎金超過10萬元外,由UBA大專籃球一級籃球員組成魔王戰隊,民眾報名該組別將有機會挑戰頂尖球員!其中,由臺中成棒隊陽耀勳做為代表,組成最強的跨界魔王戰隊,今天也出席記者會,號召全國好手一起來報名參賽、切磋球技。

 

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作為全國指標性賽事,更突破以往,總獎金超過60萬元,今年比賽用球使用NBA指定用球品牌外,更安排多樣豐富的場邊活動,邀請知名運動訓練與技術顧問團隊比照職籃選秀體測會的規格舉辦「職籃選秀體能測試體驗會」,參賽選手可感受如同職業選手的體驗,並有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相挺,賽事也規劃決賽轉播可供民眾線上觀戰,一起為選手加油。

 

722日、23日預賽、29日複賽將於本市桃園高中光電籃球場、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籃球場及龍潭區國道三號高架橋下籃球場等共三地同時開打,決賽於730日假元智大學體育館舉行,今年規劃有頂遮及室內比賽場地讓大家不論大太陽或下雨都能盡情享受比賽。賽事自527日中午12時起,可前往伊貝特報名網站報名(https://bao-ming.com/2023taoyuan3on3) ,活動免報名費及保證金,參賽者完成報名還可獲得活動紀念T-Shirt一件,更多活動訊息可搜尋「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