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瑪家拉力車賽精采落幕

2024-03-26 12:23:28 陳明道 記者

RRC深耕瑪家拉力賽 立委伍麗華與羅清仁鄉長同台頒獎增光彩。(大會提供)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上週假日連續三天(22日至24日)由RRC安全駕駛推廣中心,在屏東瑪家鄉專5道路,舉辦2024 RRC深耕瑪家拉力賽精彩落幕,RRC深耕瑪家拉力賽精彩閉幕,前日下午四點頒獎典禮,地點就在禮納里瑪家穀倉前隆重登場,現場貴賓蒞臨冠蓋雲集。
前日下午四點頒獎典禮,地點就在禮納里瑪家穀倉前隆重登場,現場貴賓冠蓋雲集,主辦單位特別感謝屏東縣政府 周春米縣長與立法院伍麗華委員、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郭譯隆分局長、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柯建興處長,以及瑪家鄉的大家長羅清仁鄉長、瑪家鄉民代表會葉明仁主席,親臨頒獎典禮增添活動光彩,為2024深耕瑪家拉力賽活動,劃下完美句點,接下來本週重頭戲三月三十日南島族群婚禮,就在涼山遊憩區隆重登場,歡迎大家一起來美麗瑪家鄉,欣賞體驗原住民傳統貴族婚禮的浪漫。
100輛專業拉力賽車從屏專5道路0公里起點處出發,最終兩日賽程全場不分組最速車手是由D2琦玉車隊612號廖洋 / 張媄倢幸運摘下全場總冠軍,全場總亞軍則由同隊車手 622號郭國信與林依潔攜手獲得,總季軍為台中BORDER車隊 009號吳吉祥 / 吳振瑋輕鬆摘下,並且這三組車手可額外獲得由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贊助提供致贈的紀念小禮物。
全場不分組最速車手是由D2琦玉車隊612號廖洋 / 張媄倢幸運摘下全場總冠軍,全場總亞軍則由同隊車手一流哥 622號郭國信與林依潔阿桃姐攜手獲得,全場總季軍為台中BORDER車隊 009號吳吉祥 / 吳振瑋輕鬆摘下,並且這三組車手可額外獲得,由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贊助提供致贈的紀念小禮物。
本次一共有100輛參賽車共200車手參賽,加上逾500位隨行技師友人與來自全省各地的親友加油團等共超過1500人同時湧入禮納里瑪家部落,連續三天居住在地特色民宿與接待家庭,瑪家鄉公所並規劃禮納里社區部落為活動特色市集,提供在地小農或地方弱勢團體經營特色小吃或農特產品販售,車手、親友都爭相購買在地農特產或伴手禮,直、間接活絡瑪家鄉的經濟繁榮,鄉親並期待能在專5道路經常舉辦拉力賽,讓活動成為瑪家鄉宣傳大使,推廣瑪家鄉讓更多人認識原鄉之美。

RRC深耕瑪家拉力賽精彩閉幕,前日頒獎典禮在禮納里瑪家穀倉前隆重登場,現場貴賓蒞臨冠蓋雲集。(大會提供)

瑪家鄉羅清仁鄉長親贈象徵擁有最高榮譽紀念匾額,感謝狀予賽車教父廖老大,以肯定他的付出與貢獻。(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