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愛心捐贈3D物資給伯利恆早療中心

2023-05-26 15:48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今天與貓砂の專家-欣榮鑫企業有限公司,前往學甲區伯利恆早療中心舉辦聯合公益捐贈活動,特別捐贈3D列印所需材料、教材教具、文具及耗材等給伯利恆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其早期療育事工和融合教育服務,備受好評。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理事長黃世偉表示,協會是由台南市各行各業組成的社團組織,旨在促進各行各業之間的交流與合作,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因為伯利恆早療中心幼兒,因個別化生理特質,所需擺位器具常因無法滿足個別需求而需適當調整,但市售品項少、單價高昂又不容易購買或常需待貨,因此3D列印技術可以提供更多元和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捐贈儀式,由伯利恆兒童發展中心及慈母幼兒園幼童獻上最美的祝福與感謝。包括市議員謝舒凡及學甲區長張明寶都到場見證了這次公益捐贈活動。

理事長黃世偉說,感謝協會會員的認同與支持,除了與貓砂の專家-欣榮鑫企業有限公司共同捐贈教學設備、教材教具、文具及耗材等,許多會員共同響應贊助這次公益活動,他也呼籲更多企業家協同作公益,讓社會更加溫馨。

伯利恆社會福利基金會代執行長陳正霖(左)頒發感謝狀給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理事長黃世偉。(記者邱仁武攝)

伯利恆兒童發展中心及慈母幼兒園幼童獻上最美的祝福與感謝。(記者邱仁武攝)

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愛心捐贈3D物資給伯利恆早療中心。(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