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青春活力的難忘之旅 穿越台灣最美的景色和豐富的人文

2023-05-24 16:33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全台唯一榮獲旅遊「金質獎」、國家品牌「玉山獎」、「金峰獎」的環島火車旅行【大鷹旅遊環島喜樂列車】,即將為您帶來一場充滿青春活力的難忘之旅!大鷹旅遊引以為傲的火車環島路線,已經邁入第233梯次,近4萬人次的好口碑,持續的帶您感受無與倫比的旅行魅力。在充滿歡樂的車廂裡,品味在地點心,還有一系列驚喜活動等待著您。許多曾經參加過的貴賓們紛紛表示,大鷹旅遊的《包火車》不僅比出國旅遊更加好玩,更是一趟意猶未盡,讓人重拾青春的旅程!

 

一次次的出團,「大鷹旅遊」在服務上更加用心,因為唯有旅客的真情回饋,才是最真實的!「大鷹旅遊環島喜樂列車《包火車》」不僅僅是一趟充滿青春活力和難忘回憶的旅行,更是全台唯一榮獲旅遊「金質獎」、國家品牌「玉山獎」和「金峰獎」三項大獎的環島火車最佳品牌。「大鷹旅遊」王總經理表示,我們引以為傲的火車環島遊程,將帶您穿越台灣最美的景色和豐富的人文,讓您沉浸在美麗的大自然和歷史的文化之中。

 

「大鷹旅遊」擁有超過232趟次的包火車成功經驗,並以十二年的專業團隊聞名業界,所提供的優質旅遊行程和充滿歡樂的活動,將為您留下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疫情後大鷹本著初衷,展開雙翅熱烈歡迎大家再次搭上喜樂列車盡情遨遊趣!610日推出新的主題活動,為大家帶來絕佳的旅行體驗,健康有氧森呼吸和雙路線任君選擇,是本次活動的主打亮點。「大鷹旅遊」總經理王國強表示,這次花蓮深度旅遊的專列火車行程,為旅客設計A1A2二個不同路線選擇,兼具運動和悠閒不同的需要。無論您選擇A1的太魯閣健走路線,還是A2的談笑輕鬆健康路線,都能滿足您不同的需求和喜好。在這趟旅程中,您將入住太魯閣天祥飯店或「花蓮福容飯店」和「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享受優質的住宿體驗。晚上,大鷹團隊還為您準備了原民歡慶之夜,讓您在音樂的饗宴中度過愉快的時光。

 

大鷹旅遊表示,每一梯次的旅行都受到許多貴賓好友們的熱烈支持,這也使大鷹得以持續支持花東地區的公益事業,幫助那些需要溫暖和鼓勵的小朋友和家庭,讓您在享受旅行的同時,也為社會做出奉獻,共同完成每一梯次的公益旅行,讓旅程顯得更有意義!除了花蓮深度喜樂專列火車之外,「大鷹旅遊」還提供其他系列的環島火車行程,每一個都結合了優質渡假飯店和大鷹團隊精彩溫馨的晚宴活動,為您帶來完美的旅行體驗。真心推薦火車環島遊程相當適合安排家族旅行、社團聯誼、公司旅遊、獎勵旅遊、同學會重聚…等,大鷹旅遊『台灣鐵路環島喜樂列車』期待與您一起創造快樂的旅遊時光與美好的回憶,想要展開一段充滿青春活力的旅程,就從現在開始!(對大鷹旅遊行程需進一步了解或報名參加,請隨時聯繫歡樂服務專線:06-3130200

 

大鷹旅遊火車環島主題活動~~~

720日、721日、723日出發梯次》:『台灣鐵路環島喜樂列車--主題活動:歡慶花蓮豐年節~千人大會舞』

8月中旬、8月下旬、9月初和9月中出發梯次》:『季節限定主題活動:金針花海~賞花列車』

9月下旬啟動》:世界鐵道浪漫旅行(經典路線、夢幻路線、穿越壯闊美景、美食、大自然)

10月起到11月出發梯次》:『主題活動:溫泉列車~讓您享受海洋溫泉或雙主題溫泉PARTY

12月上旬出發梯次》:『主題活動:真情列車~熟齡男士女士,研究所、MBAEMBA以上程度,歡迎全台優秀人士』。

12月下旬出發梯次》:『主題活動:叮叮噹!叮叮噹!~聖誕主題列車,歡迎來自世界各地大朋友、小朋友』,讓您度過一個滿滿喜樂的假期。

 

 

旅客的由衷感言:(歡迎瀏覽大鷹旅遊官網-旅客感言)

這次不管是行程的安排還是服務人員的素質,都是我參加國內旅遊中最好的一次!聽聞大鷹的鐵路之旅辦得有聲有色,果然具有專業水準。領隊活潑親切有禮,讓我們度過快樂的三天。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會再次參加貴公司的旅遊活動,感恩!再次感動,這趟旅程充滿了青春活力和熱情洋溢!我曾經參加過很多旅行,但只有大鷹旅遊真正顧及客戶的心理需求,就連非常小的細節也做得非常優秀。安排的飯店也一點也不馬虎,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大鷹旅遊的互動優質,不僅僅是單純的帶團,令人讚嘆不已!這次的火車旅遊非常充實,感謝領隊和同仁的用心,讓我們度過了一個開心而充實的幾天。期待下次能再次和大家一起旅遊!我真心覺得貴公司對於這一次的鐵道環島旅程非常用心和貼心,貴公司的所有領隊導遊都非常賣力!我們的第六車領隊更是令人感動!我已經將貴公司的旅遊行程介紹給身邊的親戚、朋友和族群!加油!

 

以上,大鷹旅遊的溫馨記錄,感謝每位一起走過美好回憶的旅客們!您的回饋就是大鷹旅遊前進的最佳動力。 

 

大鷹官方LINE線上客服:https://line.me/ti/p/@bigeagle

 

FB:搜尋【大鷹旅遊粉絲專頁】共8個字

112年6月10日推出新的主題活動,為大家帶來絕佳的旅行體驗,健康有氧森呼吸和雙路線任您選擇喲!(圖/大鷹旅遊 提供) 

火車環島遊程相當適合安排家族旅行、社團聯誼、公司旅遊、獎勵旅遊、同學會重聚…等,『台灣鐵路環島喜樂列車』期待與您一起創造快樂的旅遊時光與美好的回憶。(圖/大鷹旅遊 提供資料照)

雲林縣西螺鎮婦女會二百餘位會員,參加「台灣鐵路環島喜樂列車山海戀三天」遊程。(圖/大鷹旅遊 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