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賽車手在滿州激戰三天成績出爐

2023-04-24 16:2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賽車手上週在滿州鄉激戰三天,昨日成績揭曉,得獎選手勝利舉盃,前日下午四時鄉長古榮福、議員潘芳泉,古宗勳主席,王于辰代表,李亞倫代表,農會呂玉茹總幹事,林智強村長,張勝村長、鄉代會秘書劉碧真等人頒獎勝出選手,期待明年再相會。
大會執行長鄭秀旻昨日受訪表示前日全國拉力車賽在滿州大車拚三天,全場63部參賽車輛在經過連續五個SS賽段激烈競爭之後,獲得2023 RRC我愛滿州拉力賽全場不分組最速車手,是由來自台中D2琦玉車隊,駕駛保時捷992GT3賽車的622號一流哥郭國信與搭檔阿桃姐林依晨,不負眾望摘下最速殊榮,成績4分01秒實至名歸。
本站最大贏家來自台中餐飲事業集團惹鍋車隊獲獎最多,並且在周日第五回合賽程,由210號惹鍋車隊曾兆源搭檔黃裕勝,以4分08秒勇奪單回合最速紀錄,智勇雙全深藏不露。最受矚目恆春合安堂LRT車隊殷揚智與殷偉翔父子檔,分別駕駛兩部速霸陸賽車參賽並且分佔亞季軍,滿州在地車手潘榮富綽號龍蝦哥一戰成名,全鄉動員來到滿州寮仔旅人館旁廣場活動起跑點為全村的希望522號賓士賽車加油打氣,並且安全完賽爭取榮譽,為人生寫下新頁並為地方爭光。

 

賽車手上週在滿州鄉激戰三天,昨日成績揭曉,得獎選手勝利舉盃,感謝地方全力支持。(大會提供)

駕駛保時捷992GT3賽車的622號一流哥郭國信與搭檔阿桃姐林依晨,不負眾望摘下最速殊榮。(大會提供)

最大贏家來自台中餐飲事業集團惹鍋車隊獲獎最多。(大會提供)

最受矚目恆春合安堂LRT車隊殷揚智與殷偉翔父子檔,分別駕駛兩部速霸陸賽車參賽並且分佔亞季軍。(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