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拉力車賽在滿州開跑拚觀光

2023-04-21 17:2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展現滿州大團結,昨日下午四時全國拉力賽在滿州開跑拚觀光。
2023我愛滿州拉力賽於昨日下午四時在滿州鄉公所前廣場舉辦開幕典禮,吸引了數十輛專業拉力賽車和數百名鄉親與車手親友團,熱情到場參與。四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為期兩天,在全國最南端,舉辦2023 RRC我愛滿州拉力賽開幕典禮,由滿州鄉的大家長古榮福鄉長親臨主持,並邀請屏東縣政府周春米縣長、屏東縣議會潘芳泉議員、滿州鄉民代表會古宗勳主席,滿州鄉農會呂玉茹總幹事、滿州村長張勝、里德村長林智強等多位貴賓蒞臨觀禮,並在全體鄉親的見證下,與古宗勳主席一同揮旗,順利揭開活動序幕。
主辦單位RRC安全駕駛推廣中心與正港台灣賽車教父D2 Racing琦玉集團廖志賢廖老大代表全體參賽車手,拋磚引玉致贈鄉公所愛心捐款,讓賽車運動結合慈善公益造福鄉里,現場氣氛熱鬧非凡。古榮福鄉長致詞時表示:滿州鄉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多元的文化特色,是一個適合休閒旅遊的好地方。未來將結合滿州鄉民代表會與滿州鄉農會,共同發展旅遊經濟,攜手開創前所未有大團結。
古榮福鄉長展現積極行動力,協辦睽違七年的全國房車拉力賽,旨在推動滿州觀光與在地消費,成功活絡淡季的民宿住房率與促進在地美食消費與就業機會,歡迎大家來美麗滿州鄉旅遊。

 

展現滿州大團結,昨日下午全國拉力賽在滿州開跑拚觀光,滿州所會及農會首長與選手揭幕。(大會提供)

滿州鄉長古榮福(右二)昨日在鄉親見證下,與古宗勳主席(左)一同揮旗,揭揭開全國拉力車賽序幕。(大會提供)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右)代表參賽車手,致贈鄉公所愛心捐款交古鄉長(中)讓賽車結合公益造福鄉里。(大會提供)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右)代表參賽車手,與鄉代王于辰相見歡。(大會提供)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左二)代表參賽車手,與鄉代會古宗勳主席等人相見歡。(大會提供)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中)代表參賽車手,與鄉代會古主席(右)熊副主席(左)相見歡。(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