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新北的盛事於日出起跑 4000多名跑友綿延賽道

2023-04-10 10:28 鍾春蘭 記者

標榜好吃好玩的ZEPRO RUN,還有豐富的物資讓跑友們滿載而歸!全台4000多名跑友在4/9早上6點熱鬧起跑!活動路線行經浮洲藝術河濱公園,沿途美麗的公園綠地與優美的沼澤溼地,讓民眾可以暫時忘卻都市的喧囂投奔大自然懷抱,透過運動釋放都市生活壓力。 

 

本場賽事分為5公里健康組、10公里輕鬆路跑組、21公里熱血半馬組,滿足所有愛好路跑活動的跑友,依照自己體能選擇適合自己的組別;主辦單位用心規劃路線與佈置賽道上的「精神標語」,讓跑友在筋疲力竭之時,可以繼續充滿動力跑回終點,除此之外賽道上完整的醫療人員與交通管制規劃,致力提供給每一位參賽的跑友安全並盡興的路跑環境,補給站除了水分舒跑補給,更是提供豐盛的食物補充體能。

 

2023年「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重返新北浮洲橋!浮洲藝術河濱公園位於新北市板橋浮洲橋下,占地約20公頃,大片的人工濕地, 完賽的午後,跑友們可以到浮洲橋下河濱公園踏青,公園可以免費餵羊、租騎腳踏車,還有大片草皮區域可以野餐,同時也是一座寵物友善公園,是個適合大朋友踏青、小朋友玩耍、毛小孩放電的好去處!

 

本場推出新北限定紀念跑衣與背心、慢跑短褲、運動後背包,以及速乾浴巾、輕量慢跑帽、拉桿旅行袋、紀念獎牌等,讓跑友們感受地表最強物資馬的魅力。穿上新北場限定款的物資,跟著ZEPRO相約浮洲橋下熱血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