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響應Earth Hour 高雄10家分店齊關燈1小時節能

2023-03-25 15:20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由澳洲雪梨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全球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16年,將於3月25日晚上8點30分展開。World Gym響應永續節能活動、並力挺高雄市政府環保局,高雄市10家分店會在25日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關閉建築物外牆招牌燈光。

 

World Gym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認同ESG永續發展理念,「關燈一小時Earth Hour」,以行動響應節約能源,為地球永續、減緩全球暖化速度和氣候變遷議題盡一份心力,打造永續潔淨的企業。

 

不只高雄市10家分店,World Gym同時在官方社群FB和IG,號召全台其他分店與會員們,一起用行動愛地球,並進而養成隨手關燈或是關閉不必要電源的良好習慣;相信「2023 Earth Hour Taiwan 關燈一小時」節能活動,會讓每個人的一點小改變,累積為一起守護地球的力量。

圖-為World Gym高雄陽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