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樂思X霹靂跨界聯名 推出洸動能素還真V.S天魔貼布 健康循環新體驗

2023-03-24 12:37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科樂思與台灣布袋戲不敗傳奇「霹靂國際多媒體」獨家合作,推出洸動能「全效型還真能量貼布」、「增強型天魔動能貼布」兩款限量商品,皆釋放93%↑洸動能大師級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深層溫敷,舒緩痠感負擔,全效型還真能量貼布使用薄荷等五大天然精油,溫和涼感不刺鼻;增強型天魔動能貼布則選用暖薑等黃金天然草本精油,透氣親膚溫感舒適。

 

擁有科學權威機構認證的大師級遠紅外線的-科樂思,以世界第一個做到國內外6大遠紅外線標準的健康科技推出洸動能貼布,這次與霹靂的聯名合作,顛覆布袋戲文化的產品應用突破,對極具創新前瞻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與引領健康生活創新的科樂思來說,皆是一次全新的嘗試,以健康科技融合台灣傳統文化創新代表IP助力大眾甩開日常疲勞痠累,希望這款貼布能助力許多霹靂戲迷,隨時促進血液循環健康,輕鬆解決日常生活中所面臨的疲勞與痠累,再造熟齡族、運動族、上班族、全民健康生活全新感受與體驗。

健康循環首選品牌科樂思與台灣自有傳統文化創新代表IP霹靂布袋戲,首次結合經典角色「素還真」與「天魔」,聯名推出兩款貼布。

此次限量貼布中,以素還真V.S天魔為首,齊聚霹靂布袋戲中熱門與經典角色。其中「全效型環真能量貼布」,化身最多且廣為大眾熟知的首席男主角「素還真」與科樂思全效型貼能量貼布完美結合;「增強型天魔動能貼布」則是與人氣魔界角色,魔界之主、創魔之先的「天魔」,共同展現舒緩疲勞強效的力量。兩款貼布中,「全效型環真能量貼布」每包隨機附贈一張的限量小卡,包含素還真、談無慾、佛劍分說、劍子仙跡、疏樓龍宿等五個主要角色;「增強型天魔動能貼布」中則包含天魔、星野殘紅、白無垢、琴魔、傲神州等五大熱門角色;總共十款小卡,熱愛霹靂布袋戲的戲迷們千萬別錯過。

科樂思X霹靂本次聯名貼布,共十款熱門角色小卡值得收藏(每包隨機贈送一張);首次聯名合作再加碼贈送霹靂線上看專屬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