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閒堂藝文會館推出 陳界民老師畫展飄淡雅風

2023-03-18 15:39 楊雅晴 記者

拾閒堂藝文會館推出陳界民老師(左三)畫展,他亦親自導覽。(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藝術家陳界民老師,首度來台南府城的拾閒堂藝文會館展出個人畫展,今(18)日下午的開幕儀式後,他並帶領觀眾親自導覽各個作品特色,令參觀者沉醉在畫作中。

陳界民老師繪畫資歷十分豐富,曾任高雄市東方藝術學會常務理事、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學會藝術學會藝術顧問、高雄清溪顧問、台灣華夏丹青文化協會藝術顧問等要職。

他並曾參加高雄縣議會兩岸書畫交流展、立法院彩墨個展、台中港區藝術中心一心嚮藝境聯展;此外,陳界民老師於2013年赴大陸北京全國政協發表「同繪中國夢」、2014年浙江富陽市兩岸書畫交流等,往來海峽兩岸兩地參展。

陳界民老師表示,他的畫作大多在高雄地區展出,此次來台南與府城的朋友們交流,亦拓展領域,展現個人在彩墨及壓克力畫的創作,與各界分享。

隨著台灣疫情解封,陳界民老師於今(18)日下午2時再推出個人畫展,共參出30餘幅畫作,大都以小品為主,展期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賞。

拾閒堂藝文會館負責人郭須賢(左)介紹陳界民老師(右)創作理念。(記者楊雅晴攝)

陳界民老師的藝術創作。(記者楊雅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