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南六盃全國國中籃球邀請賽神岡、銘傳奪冠

2023-02-27 17:14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南六盃全國國中籃球邀請賽26日上午在高雄高苑工商籃球館開幕,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出席,肯定南六公司支持籃球賽對年輕學生的助益,要學生們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辦的第一屆南六盃全國國中籃球邀請賽在225-27日連假比賽,男女各6隊進行三天賽程。

 

南六公司董事長黃清山、洪定雄董事、黃富源董事、龐志鵬副會長、詹嘉郁里長、蔡義川主任委員等人與會。

 

黃清山、侯尊堯、蔡義川、余政憲等人表示,球賽是基層選手紥根活動,期待一年一年舉辦下去,黃清山承諾2024年擴大舉辦,余政憲勉勵球員上了球場要全力以赴,發揮運動員堅決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相信教練,為自己為球隊,打出好成績。

 

國女組前三名神岡、鳳甲、銘傳。國男組前三名銘傳、青年、大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