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學理財 鎖定「元富證券翻轉學堂」帶你探查2023投資機會

2023-02-08 10:19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順應資本市場年輕化趨勢,為協助年輕人學習投資理財,二月份「元富證券翻轉學堂」特別邀請知名總經投資平台「財經M平方」講師Ryan與理財館長Kevin,兩位年輕帥氣的專業講師,將以自身獨特的投資專長,告訴大家如何將壓歲錢或年終獎金放大、了解2023市場投資趨勢,制定適合自己的資產配置規劃。

   「元富證券翻轉學堂」投資理財系列講座,藉由專業的投顧分析師、投資專家、財金網紅獲取產業及市場新知,以Youtube頻道直播,讓投資人可與講師進行線上互動。面對2023全球局勢,市場眾說紛紜,美國作為牽動全球景氣的要角,投資人更應多加留意市場動態,才能及早佈局。2月9日首次邀請知名總經投資平台「財經M平方」專業講師Ryan,將深度解析各項經濟數據、企業財報、聯準會報告,綜合世界經濟與全球局勢,告訴大家如何掌握投資趨勢。另外,大通膨時代,想找到穩定獲利的投資方法就用指數化投資,2月15日則由專長指數化投資的理財館長Kevin,以金融從業人員及散戶第一線角度出發,從理財實務和投資觀念切入,逐步談到市場策略和資產配置,幫助您一步步制定投資理財策略。

    隨著通膨劇烈增加,近期社會最有感的就是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更加彰顯投資理財的重要性。元富了解投資人關注證券金融市場的變化及個人資產配置,為深化年輕人理財教育,3月31日前由各分公司安排「新手上路!元富帶你這YOUNG理財」諮詢服務,協助年輕人解決投資上的疑難雜症。除了參與投資諮詢,大專院校學子或老師也可以申請元富證券「FinTeach校園金融教育贊助活動」,透過投資競賽、金融講座、營隊、線上活動等多樣化的形式共同加入金融教育的推廣,讓理財知識更為普及。

   「元富證券翻轉學堂」報名網址 : https://www.masterlink.com.tw/ml-school

二月份「元富證券翻轉學堂」特別邀請知名總經投資平台「財經M平方」講師Ryan與理財館長Kevin,兩位年輕帥氣的專業講師,將以自身獨特的投資專長,告訴大家2023市場投資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