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X情人節-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 限量6,000組甜蜜上市

2023-02-06 17:23 蔡秀娥 記者

2/6 PK雙饗卡APP會員搶先預購    2/7~2/14 期間限定線上開賣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情人節將至,肯德基又有全新話題!今年情人節,將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雞與甜蜜香濃可可醬及酸甜脆口草莓粒結合,推出「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看似驚人的組合,沒想到搭起來卻是天生絕配,就像愛情降臨一樣,當天雷勾動地火時,誰說咔啦脆雞跟可可醬和草莓脆粒不能在一起!

 

為了讓大家更有情人節的浪漫儀式感,肯德基同步推出「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並隨餐附增「浪漫禮盒」限量6,000份,於2月7日至2月14日限時甜蜜開賣,其中3000份PK雙饗卡APP會員可以在2/6搶先預購,2/7正式開放線上訂購,餐點均需於取貨前一天以預訂快取方式下訂,並限定取餐時間為18:00~20:00。現在只要帶上一組,到哪裡過節都能感受愛情降臨。

 

肯德基「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及「浪漫禮盒」將以充滿儀式感的方式呈現並附贈專屬設計提袋,方便攜帶與安排專屬於自己的情人節,可可脆雞以濃郁可可醬包覆酥脆咔啦脆雞,再撒上香甜草莓脆粒,鹹甜瞬間愛情醬淋!大口咬下先是感受到濃郁可可醬帶來的甜蜜滋味,搭配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雞口感,有如令人意想不到的愛情滋味,沈浸於這份浪漫又充滿驚喜的感受中,令人無法抗拒。此外隨餐附贈可可醬以及草莓脆粒,讓你除了吃炸雞之外,附餐的蛋撻、雞塊、薯條也可以隨意搭配,增添口感層次,提升兩人互動,與彼此共度浪漫時刻。

 

情人節限定新品「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讓專屬於你倆的愛情甜蜜爆棚。2月7日至2月14日期間於全台限量販售。肯德基讓你情人節不需出門人擠人搶餐廳,官網或是「PK雙饗卡」APP預訂快取點餐,就能輕輕鬆鬆和另一伴在家享受雙人甜蜜浪漫時光。

肯德基X情人節「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及「浪漫禮盒」限量6,000組甜蜜上市!香濃可可醬加草苺脆粒,隨餐還附贈充滿儀式感的浪漫禮盒並附贈專屬設計提袋,方便攜帶與安排專屬於自己的情人節!

限量6,000組的肯德基「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及「浪漫禮盒」,3000份於2/6會員搶先預購,2/7~2/14 期間線上採預訂快取方式限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