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警助偏鄉學童打籃球圓夢

2023-02-04 17:2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警幫助偏鄉學童完成籃球夢,滿州有活菩薩美名的警員潘誌鎔,今年開春結合萬法寺善士,合捐六十粒全新斯伯丁籃球,送到經費拮据的滿州中小學四校,各校各送十五粒籃球,讓喜愛打籃球的偏鄉小朋友如願以償,感謝警察叔叔在新春期間,送給他們最好的新年禮物。
恆春分局滿州分駐所警員潘誌鎔、柯龍穎平日熱心為民服務,日前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時,偕同地方善心人士萬法寺代表前往滿州鄉永港國小、滿州國小、長樂國小及滿州國中,各捐贈全新斯伯丁籃球十五顆,據當地居民、校方所述,警員潘誌鎔已在滿州這片土地上行善多年,將自己的時間、青春及淚血奉獻給滿州,滿州有這位活菩薩實在是滿州鄉親修來的福氣。校方及學童對潘員無私的付出及關懷念茲在茲、心中有股暖流,非常感謝警方對滿州鄉偏鄉學童默默且無私無悔的付出,表示感激之情。
恆春分局長林明波對於員警積極為民服務的態度,表示肯定和嘉許,民眾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應發揮服務精神,有助於提高民眾對於警察之觀感,進而拉近警民距離,展現警民一家親之宏觀態度。

 

警員潘誌鎔(右二)結合萬法寺善士,送十五粒籃球到滿州國小,讓喜愛打籃球的偏鄉小朋友圓夢。(恆警提供)

警員潘誌鎔(右二)結合萬法寺善士,送十五粒籃球到滿州國中,讓喜愛打籃球的偏鄉小朋友圓夢。(恆警提供)

警員潘誌鎔(右二)結合萬法寺善士,送十五粒籃球到永港國小,讓喜愛打籃球的偏鄉小朋友圓夢。(恆警提供)

警員潘誌鎔(左二)結合萬法寺善士,送十五粒籃球到長樂國小,讓喜愛打籃球的偏鄉小朋友圓夢。(恆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