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如何為家人點燈祈福 「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佛前供燈照亮好運一整年

2023-02-01 10:10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你知道 2023 黑兔年如何為家人點燈祈福?放心!只要這樣做,黑兔也能吉星高照,成為發財兔、金銀兔。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為大眾設置的「葫蘆燈燈壇」,時常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特殊顯化。

例如:燈蓋有黑色物質能量、葫蘆燈瓶身破裂或傾倒、燈油無故流出外面….是時有之事。這些葫蘆燈都是依據功德主的運勢能量而顯示的狀態;更是藉此告知功德主該注意自我的狀態與諸事務。

葫蘆燈的特殊狀況,是依靠上師威德廣大功德與正法的力量,幫助我們獲得諸佛眾神、龍天護法加持護佑,讓我們可以提早預防不好的事情發生,或者掌握好機會,照亮我們一整年的好運。

「慧燈不滅、法燈常耀」。佛前點燈供養,所得果報福德之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

若於「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佛前供燈,能得佛法與諸佛聖眾的加被,使無善緣牽起親近佛法的線,不會隨業流轉,一盞盞葫蘆燈的燈燭,如同暗夜中的曙光,照亮大地,也照亮自己前途的光明!

為自己點亮光明,祈求前程運途似錦,財運利祿亨通;為一切眾生引路,照亮自己 也照亮別人;為世界、為台灣祈禱,平安無災、祥和樂利。

葫蘆燈壇城內壇

108燈壇(吉祥事)

88燈壇(發發發)

49燈壇(成功)

九五至尊燈壇(權貴)

七星八卦燈壇(招財)

上元天官賜福燈壇

非常殊勝、功德無量

供奉葫蘆燈功德:「赦太歲、財運旺、招人緣、文昌助、事業興、家運順」,讓自己在2023年求得好運、富貴吉祥、招財進寶納福、財源廣進,新春好運發大財。敬邀企業設燈壇,財運亨通、財源廣進,百業興盛,財星高照,員工團結一心,合作廠商優質。

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

線上供燈

科技祈福連線方式:

請下載「ZOOM」APP

科技祈福平台:6676687888

科技祈福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