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開年許願蠟燭 許出事業、感情、健康、財富

2023-02-01 12:5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新的一年最適合的就是許願,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許願,對磁場有相當研究的菳菳老師建議讀者,在一年之初,趕緊手刀動起來,可幫你吸引到最佳的磁場到來,讓你事事順遂,所求如願!

菳菳老師表示,許願CP值最高的就是使用許願蠟燭,將蠟燭圍上廣藿香許願,可以加速意念與宇宙能量連結,用紅色筆將願望逐項條列式書寫放在祭壇[大門進去左邊最裡面],願望以當年目標為限,此方法十分容易達到心想事成。

至於許願前的準備工作:1.準備紫色、粉色、藍色和綠色,四種顏色的蠟燭–a)紫色–事業,有著尊貴、權柄及行動力/b);粉色–情感;帶有浪漫、溫柔與幸福感/c);藍色–健康,表現冷靜、理性及放鬆/d);綠色–財富,象徵金錢、提升賺錢能力。

而許願的內容,在撰寫時要使用現在式來書寫,不要用未來式書寫,步驟1.寫下願望要具體可實現不可天馬行空;2.點上蠟燭,開啟許願儀式;3.向眾人宣告你的願望;4.集中意念專注大聲說出你的願望。

然許願十要注意:1.打從心底相信: 當你很想要一件事情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關鍵在於是否真的相信,如果心裡面抱持否定,不信任願望會實現的話,那怎麼許願都是沒用的,連自己都不相信,許願又怎麼會實現;2.假裝願望已經成真:想像願望已經實現,去感覺若是願望成真後的快樂;
3.沒有最壞只有最好:華人文化有一種習慣,叫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當做了最壞打算時,心理面已經暗示自己往壞的方向去,從情緒的角度來說,把結果預估得太差,反而會影響自己努力的動機;4.用肯定句,沒有懷疑: 告訴自己[我能,我要,我可以,我一定會成功]正面看待事物,從潛移默化中去轉變負面磁場,改變心態;5.願望是可能實現,有機會達成的。

圖說:菳菳老師示範

圖說:2023年開運許願蠟燭,紫色_事業、粉色_感情、藍色_健康、綠色_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