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十七戶南天宮擲筊比賽加碼拼48萬貨櫃屋

2023-01-31 17:38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白河十七戶南天宮元旦開始舉辦「來阮ㄟ廟點燈過年擲茭比賽」,頭獎為68萬創業金,春節期間吸引超過千人點燈試手氣,不少信眾無法如願擲得2聖筊進入決賽,主委方張金鳳特別加碼價值48萬原木貨櫃屋,讓未晉級的信眾2月12日再拚一次手氣。

白河十七戶南天宮主祀方府千歲,配祀文武財神,元旦起舉辦「來阮ㄟ廟點燈過年擲茭比賽」,只要點燈999元就能參加,連續擲出兩個聖筊,便能進入2月5日決賽,力拼68萬創業金,活動開跑至今已經累積超過千人點燈。因擲筊賽為兩聖筊才能進入決賽,不少信眾在首輪便遭淘汰而大感失落,為此,主委方張金鳳臨時決定加碼價值超過48萬元的原木貨櫃屋,給參加點燈擲筊沒晉級的信眾一次機會。

方張金鳳表示,這口貨櫃屋,內外都精心設計,內部是雲杉木裝,加上知名品牌氣密窗,外觀也用麒麟板裝飾,相當有質感,希望給參加點燈擲筊沒晉級的信眾一次機會,沒有68萬創業金,2月12日還有機會將貨櫃屋帶回家。

方張金鳳特別加碼價值48萬原木貨櫃屋,讓無法晉級「來阮ㄟ廟點燈過年擲茭比賽」決賽的信眾再拚一次手氣。

方張金鳳特別加碼價值48萬原木貨櫃屋,讓無法晉級「來阮ㄟ廟點燈過年擲茭比賽」決賽的信眾再拚一次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