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蘭朵墾丁用文藝與旅友迎新春

2023-01-24 14:5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馥蘭朵墾丁星砂灣以在地文化與藝術,與旅友一起慶祝2023農曆新年,人人鴻兔大展,大家新春快樂。
今年春節農曆大年初一、初二期間,位於國境之南的後壁湖與星沙灣旁,擁有無敵海景的馥蘭朵墾丁渡假酒店,在海平線餐廳辦理貫穿在地意境與人文藝術,和旅友一起慶祝2023年農曆新春的到來,為今年的春節揭開序幕。
馥蘭朵墾丁渡假酒店賴韋文協理說明,其酒店是以人為中心的服務,以藝術通往心靈深處的體驗,以自然刻畫一生必泊的感受,以呵護旅人的心打造豐盛旅程為經營理念。為讓全台各地到訪的旅友有賓至如歸的農曆新春感受,特邀請地方仕紳董月滿老師與國立屏東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學會創會會長蔡豐吉蒞臨酒店,在海平線餐廳與大家一起過新年。
董月滿老師以月琴與風的相遇演唱,隨海天之間的滔滔浪花,以民謠曲調為根本,從恆春古城歷史到半島的多元文化,用歌聲唱出故事帶領入住酒店的貴賓打開耳朵融入地方生活。及為蔡英文總統祖厝正廳撰寫對聯的台灣文聯?高雄市台灣書法家協會蔡豐吉理事長,同時在現場為每一位入住貴賓來者不拒的書寫新春條幅及斗方吉祥句和客制指定句,展開一場美食,書法美學,與地方歌謠等文化交織而成的行腳之旅,在歡樂的喜慶中大家皆不亦樂乎。
酒店擁有三百六十度的遼闊美景,在山與海之間,能滿足內心親近自然的渴望。濱臨巴士海峽,搭配一脈相連的層巒聳翠山景,提供不只是旅店的服務,還包含旅遊探險、婚宴場地及人文藝術的視覺饗宴。是以山海風的流動,說故事的渡假酒店,能在日常中營造非日常的美感經驗,要在快與慢之間選擇讓身心安頓的旅行,歡迎預約被山海祝福的馥蘭朵墾丁渡假酒店。

 

馥蘭朵墾丁星砂灣以在地文藝,與旅友慶祝2023農曆新年,人人鴻兔大展,大家新春快樂。(馥蘭朵墾丁提供)

馥蘭朵墾丁星砂灣以在地文藝,與旅友慶祝2023農曆新年,人人鴻兔大展,大家新春快樂。(馥蘭朵墾丁提供)

馥蘭朵墾丁渡假酒店辦理貫穿在地意境與人文藝術,和旅友一起慶祝2023年農曆新春的到來。(馥蘭朵墾丁提供)

董月滿老師(右)用恆春民謠歌聲,唱出故事帶領入住酒店的貴賓打開耳朵融入地方生活。(馥蘭朵墾丁提供)

馥蘭朵墾丁賴韋文協理(右三)贊助社區推動月琴文化有成,大光里長江進教(中)頒感謝狀。(社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