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警助迷童找回父母親

2023-01-21 17:0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警熱心協助走失孩童找回父母親,車城分駐所警員李立偉接獲勤務中心通報,車城鄉射寮路有一名十歲孩童走失,警方到場了解後,報案人林姓民眾稱其在路上看到有名男孩神情緊張,到處遊走,疑似找不到回家的路,上前關心後才發現男孩迷路了,所以報警希望警察能幫忙找到小男孩的家人及住處。
李員將該名走失的小男孩帶返所查證其身分,並請他吃點心安撫其情緒,經查該名孩童姓劉,因好奇而獨自離開民宿閒逛,沒想到忘記回去民宿的路,隨後李員通知其母親王姓女子警方已尋獲劉小弟,王女至本所後稱與先生、劉童一同南下屏東遊玩,一時沒注意劉童就從民宿不見了,著急地找了很久後,接獲警方來電瞬間放下心中大石,劉童父母親感謝警方熱心、積極協助,才未導致孩童發生意外。 
恆春分局長林明波表示,警員李立偉主動積極、熱心幫助民眾,深得當事人感謝,促進警察正面形象,為民服務之舉足為同仁表率。若民眾有帶孩童出遊,應要多加留意,以免發生憾事。

 

恆警熱心協助走失孩童找回父母親。(恆警提供)

恆警熱心協助走失孩童找回父母親。(恆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