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到運到福兔到 走春大樹真武殿擲筊首獎送機車

2023-01-21 13:40 commons2 總編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高雄市大樹區香火鼎盛的真武殿供奉玄天上帝,將在兔年農曆春節大年初一到初五,舉辦傳統擲筊大賽。主委林廣源表示,廟方準備豐富獎品,包括首獎機車及電冰箱、數位電視機等大獎,歡迎各界免年走春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來擲筊求好運!

真武殿林廣源主任委員指出,新春擲筊大賽活動從大年初一(22)到初五(26),每人每次只要100元就可擲筊參賽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男女老幼皆可參加。

此外,廟方也特別舉辦發財金發放活動,希望庇佑信眾平安鴻「兔」大展發大財,有興趣祈求發財金的鄉親別錯過,新春期間來真武殿體驗不同的過年氣氛。

春節期間真武殿廣場亦設置七星平安橋,由「玄天上帝」及「保生大帝」坐鎮讓信眾走過,保佑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民眾花100元即可參加真武殿送出的大獎。(翻攝真武殿臉書)

大樹真武殿主委林廣源(右二)歡迎民眾新春期間前來擲筊首獎送機車。(記者楊雅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