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攜手現代婦女基金會 號召全民用愛呼呼、終止言語暴力

2022-12-06 16:42 蔡秀娥 記者

四位超人氣創作者響應公益   將貼圖化身問候語「用愛呼呼」

 

【本報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在台灣有超過兩成的網路使用者曾經在網路上遭受不實言論攻擊、歧視文字嘲笑等言語暴力對待!LINE貼圖今(6)日宣布攜手「現代婦女基金會」啟動年度公益貼圖計畫,邀請Judy(大頭兒創作者)、阿嬌嬌(潑潑猴與嬌嬌兔創作者)、Blair(麵包樹創作者)、談小姐(寶寶不說創作者)四位高人氣的女性創作者共同創作,以「終止言語暴力」為題,並結合基金會IP-呼呼熊,推出「用愛呼呼 讓每個家都安心」公益貼圖,邀請大家用一組貼圖30元的銅板價來支持公益。該系列貼圖銷售所得將捐贈現代婦女基金會的《受暴家庭扶助計畫》,提供遭遇暴力傷害的家庭實質援助,把愛傳遞至社會上的每一處角落!

 

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表示:LINE在台灣承載2100萬用戶日常生活的溝通,可以帶動正向的社會影響力,很高興能與現代婦女基金會在公益貼圖上合作,宣導終結網路霸凌、言語暴力的同時,為『受暴家庭扶助計畫』募款盡一份心力。

 

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王麗容代表感謝LINE推動的公益貼圖計畫,也感謝四位響應的貼圖創作者,貼圖是數位時代的溝通工具,能拉近人與人距離,也能透過圖像傳達語言及非語言的訊息,發揮更大的社會影響力。

 

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部資深總監呂苔君表示:今年跟『現代婦女基金會』合作,從貼圖能發揮善意溝通能量的本質出發,在言語暴力的議題上一起著力,特別邀請到四位女性創作者用暖心呼呼貼圖來提醒社會,用更溫柔更善體人意的方式好好說話,終止言語暴力。

 

今年由LINE貼圖與現代婦女基金會共同推出的公益貼圖,以終止言語暴力為訴求,「用愛呼呼 讓每個家都安心」公益貼圖每組只要銅板價30元,溫暖可愛貼圖送禮自用兩相宜。即日起至2023年2月 5日止可在LINE STORE與貼圖小鋪購買,此組貼圖收入扣除Android、iOS雙平台費用後將全數捐贈現代婦女基金會所發起的《受暴家庭扶助計畫》,用以支持基金會每年援助的受暴家庭與孩童,提供人身安全協助、危難救助、身心療癒、關係輔導等服務。

LINE貼圖攜手現代婦女基金會啟動年度公益貼圖計畫「用愛呼呼 讓每個家都安心」

LINE貼圖攜手現代婦女基金會號召全民用愛呼呼、終止言語暴力(左起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王麗容、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部資深總監呂苔君)

大頭兒、潑潑猴與嬌嬌兔、麵包樹、寶寶不說四位女性創作者共同創作LINE公益貼圖呼籲終止言語暴力(左起大頭兒創作者Judy、潑潑猴與嬌嬌兔創作者阿嬌嬌、麵包樹創作者Blair、寶寶不說創作者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