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州鄉長古榮福當選感言

2022-11-28 18:1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滿州鄉長高票當選的古榮福贏對手八百票,他是三度競選滿州鄉長,經過二次挫敗,愈戰愈勇而擊敗對手,致勝的關鍵,在於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太太劉碧真愛相隨,二人牽手走過結婚三十年,也牽手打三次鄉長選戰。
昨日新好滿州鄉長古榮福說感謝太太劉碧真,與他同樣任職鄉代會秘書,打出二人各有三十年的行政經驗,這次選戰就是推出不一樣的文宣政見,主打閒置房間租給來滿州居住的外地人,也想出觀光發展以及就業等亟待改善課題,讓更多人留在家鄉安居樂業,獲得鄉民認同而給予服務鄉親的機會。
昨日新當選的滿州鄉長古榮福表示如今,才是新挑戰開始,榮福將會實踐對鄉民的承諾,滿州會更好更進步,榮福與你開始創新未來,也開始著手相關政見的準備,會以急迫性與必要性分階段執行,除匯集專業人士,也要拜會相關行政單位,榮福期許成為全民鄉長;年輕人打造一條有願景有盼望回家的路,感謝我的團隊一步一腳印的陪著我,在拜訪的許多家戶大部分都是年長者留在家中,或則是空著屋子,離開家鄉外出打拼的鄉親,觀光發展以及就業問題,一直是我視為在鄉內亟待需要改善的面向。
古榮福說如果能夠留在家鄉安居樂業,我想沒有人願意離鄉背井,外出工作尋求發展機會,還需要去擔憂自己的長輩,夜晚獨自在家缺乏照護的狀況,在我的服務團隊中有很多年輕人,他們身上擁有許多創意以及新思維,但在鄉內缺乏空間與舞台去發展自己的長才,謝謝鄉親願意信任我,給我為家鄉滿州服務產業升級,協助地方商家開發創新服務特色,活絡經濟,實現智慧生活,長者照護智慧觀測,在外家人安心打拚工作。
 

滿州鄉長高票當選的古榮福(左)三度競選鄉長,致勝的關鍵,與太太愛相隨,牽手打三次鄉長選戰。(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