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大衝刺 支持者送上大溫暖堅定支持

2022-11-25 16:31 commons2 總編

  〔本報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選戰最後一天,高雄市第三選區民進黨唯一一席女性議員黃秋,展開最後大掃街大衝刺,熱情鄉親送上最大的溫暖為黃秋拼凍蒜的最後一哩路加油打氣,以實際行動表達堅定支持之意,並且高呼「票投黃秋,議員全勝利」﹗

      黃秋昨日由母親、前市議員翁瑞珠和競選團隊陪同,展開選前最後一波大掃街、大衝刺。翁瑞珠懇託鄉親,大家一起繼續牽成黃秋,多留一票給黃秋,26日記得一定要出門投票,支持黃秋,讓民進黨三席全當選。

      黃秋競選團隊認為,選前謠言滿天飛,都是謠傳黃秋「很穩」、「票很多」等等的惡質搖言,企圖分散支持者的力量,達到分化的目的。翁瑞珠以其參選過兩屆市議員的經驗呼籲,大家一定要堅定意志,堅定支持黃秋,要穩穩地把票投給黃秋,粉碎有心人士分化的陰謀,團結力量支持黃秋,讓民進黨三席全當選。

    選前最後倒數,熱情支持者在大掃街之前為黃秋送上最大的溫暖,有人緊緊擁抱、有人擦拭臉上汗水、有人送上礦泉水,大家齊心協力,給黃秋最大的鼓勵,最溫暖相挺。

     黃秋感謝所有競選總部工作同仁的辛苦和付出,更感謝有鄉親做靠山一路相伴,美好的仗已經打過,請大家記得要投票。讓陳其邁市長高票當選,支持勤服務、會做事的黃秋議員繼續連任,為大岡地區一起再拼四年。

選前最後大衝刺,支持者堅定送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