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第2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蔣琦君呼籲大家支持在當選又不當選邊緣的她

2022-11-25 15:22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台南市第2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蔣琦君,25日投票前夕公開表示,大北門郡(佳里區、七股區、西港區、將軍區、學甲區、北門區),一定要進步要改變,不能再被邊緣化,呼籲大家支持在當選又不當選邊緣的她,請鼎力支持拉票、投票唯一支持會做事的人。

蔣琦君表示,佳里區是未來行政中心,如果她有機會進入議會,強烈主張爭取蕭壟文化園區轉型升級東南亞文化園區,將越南、日本、新加坡、泰國、印尼、印度、馬來西亞、柬埔寨、寮國、緬甸等國家文化美食、文化風俗、人文藝術帶入佳里區,將為大北門郡的驕傲,會帶來地方繁榮及就業機會,並為國內唯一文化觀光勝地,在地生意收入更加活絡,同時也會帶動週邊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及七股鹽山、七股潟湖、將軍漁港,馬沙溝海水浴場、學甲慈濟宮、蜀葵花、北門區水晶教堂、井仔腳鹽田、南鯤鯓代天府、雙春濱海遊樂區的觀光發展收入。

蔣琦君說,她還會爭取65歲長輩免繳健保費用,心肝寶貝孫子及兒女,上幼稚園及國小免費讀書與中午免費營養午餐等福利。

蔣琦君說,西港南寶樹脂公司旁邊中排水溝、20幾年來已很多鄉親車禍死亡,去年7月有年青人開車掉進中排水溝死亡,她馬上發文及電話召集,台南市政府及中央有關單位現場會勘後,成功爭取420萬,已設置900公尺安全護欄,讓鄉親開車經過安全駕駛,以免車禍再發生死亡。

蔣琦君強調,她要來為大家打拼,監督市政,建設大北門,讓子弟就業可以就近在家園,就只有等她有為民服務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