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請鄉親朋友堅定支持 票票入櫃,讓陸淑美繼續留在市議會為鄉親打拚

2022-11-25 10:45 commons2 總編

〔本報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選舉進入倒數時刻,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這兩天均持續進行徒步掃街拜票,第三選區包括了岡山、橋頭、燕巢、永安、彌陀與梓官六個行政區,幅員廣闊,且外界均以穩中傳言中傷。陸淑美表示,平常就非常重視服務與問政,一步一腳印,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她將更努力認真,贏得選民的支持。

民進黨鯨吞蠶食,妄言議會過半,國民黨的議員選舉,步步為營。陸淑美身為現任副議長,成為民進黨的頭號對手;外界傳出陸淑美穩中的謠言,使得邁向八連任的陸淑美背腹受敵。

今天陸淑美表示,她目前唯一的念頭,就是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認同。平時深耕基層的她,深知勝選絕非臨時抱佛腳就可達到的,重要的是平時服務的口碑與問政的表現,鄉親朋友也都看在眼裡。

陸淑美指出,希望所有鄉親朋友勿受謠言影響,而是一人一票,把支持陸淑美的選票投進選票櫃中,讓陸淑美繼續留在市議會為鄉親來打拼,讓國民黨能贏得勝利,議會席次能夠過半,繼續監督高雄市政,並落實她訴求的智慧新高雄,美好生活圈的理念與理想。

一步一腳印,堅定支持陸淑美第一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