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六連任 陳明澤最後二晚「團結大遊行」

2022-11-25 13:28 楊雅晴 記者

爭取六連任,市議員陳明澤選前兩晚茄萣、湖內「團結大遊行」。(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昨(24)日晚上,陳明澤與45百名茄萣鄉親,以嘉年華會的歡樂氣氛,於茄萣市區徒步遊行拜票。陳明澤在選前最後兩天,改變過去舉辦演講晚會的方式,以「團結大遊行」徒步拜票做最後衝刺。

 陳明澤昨晚這場茄萣區的徒步掃街活動,晚上6時在茄萣金鑾宮集合,現場來了45百名熱情鄉親,有許多是年輕人攜家帶眷來參加遊行,小朋友手上拿著2號造型的氣球,有些舉著閃光棒和小手旗,如辦嘉年華會般地興奮歡喜,隊伍所經之處,吸引兩旁商家及民眾走出戶外,對著遊行隊伍比著2號手勢喊加油,讓陳明澤非常感動。

 今晚選前最後一夜陳明澤將回守湖內區,晚上在湖內競選總部集合,舉辦最後一場嘉年華大遊行,歡迎湖內鄉親一起來相聚,共同走完民主的最後一里路!

 陳明澤表示,經過近半年的競選行程,感謝所有競選總部工作同仁的辛苦和付出,美好的仗已經打過,明天請大家收拾興奮、激動的心情,記得去投票。

 陳明澤最後呼籲所有鄉親,讓最優質的陳其邁市長高票當選,支持最認真服務、努力建設地方的陳明澤議員繼續連任,而且記得一定要讓18歲公民權修憲公投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