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勝選車隊前進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及北門區仁安宮受群眾支持

2022-11-24 13:48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選前倒數2天,台南市長黃偉哲勝選車隊24日前進大北門區,陪同市議員蔡蘇秋金等人向大北門鄉親問候拜票,黃偉哲勝選車隊一步一腳印,向市民說明市政成績,也希望選民集中選票,讓市長連任,大北門3席紅不讓。

黃偉哲勝選車隊24日上午在北門區仁安宮啟動,仁安宮副董事長兼總幹事侯蔡雪吟及前市議員也是董事侯澄財、市議員蔡蘇秋金、學甲區長張明寶、七股區長顏文穗、北門區長張政郎等人陪同上香祈福拜拜後啟程,車隊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有長輩特別走出家門揮手,也有運將搖下車窗對黃偉哲比讚。

一行人隨後抵達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總幹事侯賢遜、公關組長陳思妤及董監事列隊歡迎台南市長黃偉哲勝選車隊到達大廟,表示支持及熱烈歡迎,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市議員蔡蘇秋金等人也進入大廟祈求五府千歲祈求順利連任成功。

黃偉哲表示,民進黨這次在大北門區推出3位女將,分別是蔡蘇秋金、蔡秋蘭、謝舒凡,黃偉哲也說明「繼續拚」的目的,就是要拚台南更好、拚市政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

市議員蔡蘇秋金在黃偉哲勝選車隊向大北門鄉親問候拜票。(記者邱仁武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市議員蔡蘇秋金在仁安宮與副董事長侯蔡雪吟等人比出5告讚。(記者邱仁武攝)

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總幹事侯賢遜、公關組長陳思妤瞪人列隊歡迎台南市長黃偉哲勝選車隊。(記者邱仁武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市議員蔡蘇秋金祈求五府千歲祈求連任成功,與董事長陳浚鎰等人歡喜合影。(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