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湯金泉獎登場

2022-11-22 18:0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有台灣溫泉奧斯卡之稱的「2022-2023台灣好湯金泉獎」已經登場!金泉獎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票選期間,民眾只要加入台灣好湯官方Line@(https://lin.ee/uqZBT2l)就可以參加十泉十美獎的網路票選,請大家唯一支持四重溪溫泉,為四重溪溫泉區投下最關鍵的一票。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四重溪溫泉自古以來為四大名泉之一,溫泉泉質屬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即俗稱的美人湯。今年屏東以【黃金溫泉鄉】為主題,利用金黃燈飾配上傳統花燈,打造耀眼的「2022四重溪溫泉季」,另還有全新打造的「卡比園區」,可愛的水豚君在現場等大家來近距離觀賞,邀請大家來四重溪溫泉公園泡好湯、賞美燈及逛園區。四重溪溫泉區周邊有豐富的體驗活動,可以參加休閒農業區的單車秘境及溫泉村散策,樂活漫步學習在地歷史文化,或前往牡丹鄉大梅社區參與濃厚原住民風味的獵人體驗等,更不能錯過全台唯一以風之名「未來.風動」為題的藝術盛典「落山風藝術季」。
屏縣府邀請熱愛溫泉的大家集中選票,全力為「四重溪」溫泉催票,不僅有機會獲得觀光局活動獎品,如iPhone 14手機、全台溫泉區的溫泉住宿券、南投茶葉等總價超過10萬元的獎品,縣府再加碼,只要您在溫泉季現場將票投給四重溪溫泉,即可獲得活動限定口罩一枚,就是要給旅客滿滿的溫泉季儀式感。
「2022-2023年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今年全力衝刺推廣四重溪溫泉,每天投屏東四重溪溫泉一票,就有機會拿大獎,極力邀請大家集中票投四重溪溫泉區,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上「2022四重溪溫泉季」官網(https://sichongxi2022.com/) 及「屏東go好玩」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PINGTUNGTRIP/)查詢

 

有台灣溫泉奧斯卡之稱的「2022-2023台灣好湯金泉獎」已經登場!(縣府提供)

有台灣溫泉奧斯卡之稱的「2022-2023台灣好湯金泉獎」已經登場!(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