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三度榮獲「運動企業認證」

2022-11-15 18:32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三商美邦人壽致力推動健康職場,鼓勵同仁建立運動習慣,於11/8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111年運動企業認證」,由該公司行銷長張財源代表接受副總統賴清德表揚,這是三商美邦人壽繼106年、108年運動企業認證授證效期屆滿後,第三度獲頒「運動企業認證」,充分彰顯三商美邦健康活力的企業形象!

三商美邦人壽深信有健康快樂的員工,才能為企業帶來更好的發展,這也造就三商美邦成為運動企業的根基;目前內部由同仁自發性組成的運動類社團即高達15個,如瑜珈、羽球、有氧舞蹈社等,足見運動的種子已在三商美邦人壽的文化中生根茁壯。

除了提供社團活動補助,三商美邦人壽也在職場設置健身房、桌球室及運動遊戲機等設施,營造接觸多元運動的環境,鼓勵同仁透過運動紓壓並促進身心健康,每年更舉辦員工球類運動賽事,號召同仁組隊參加並給予獎勵;近年因防疫考量,三商美邦人壽採用減少群聚接觸的線上活動方式,邀請知名健身教練透過視訊,向同仁分享在家就可與家人一起進行的健身活動,讓同仁們在疫情期間亦能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支持體育活動發展,對內打造運動企業氛圍、對外積極舉辦或贊助各類運動賽事,帶動全民運動風氣,近期更有將於11/27舉辦的「三商盃公益路跑」及12/3舉辦的「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三度榮獲「運動企業認證」,行銷長張財源(右)代表接受副總統賴清德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