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舉行

2022-11-15 18:30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日前在新北市中山及大都會棒球場進行的「2022年第十三屆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全國總決賽,自全台各區預賽晉級的菁英隊伍歷經一整天激烈競賽,黃球男女混合組最終由彰化縣伸東國小A隊勝出,登上全國總冠軍的寶座,亞軍為桃園市大園國小,季軍則是台南市南大附小。

由三商美邦人壽及中華民國樂樂棒球推廣協會共同主辦的「2022年第十三屆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全國總決賽,原訂於5月舉辦,因疫情延至11月進行,配合各項防疫管理措施,讓所有與賽的球隊得以安心地參加比賽。本屆賽事除分為競技型的黃球組及鼓勵參與的綠球組外,今年更增加小朋友平常在學校就能接觸到的橘球組,期望號召更多學校組隊參與,讓各校球隊透過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賽事,累積更多的實戰經驗。

三商美邦人壽行銷本部副總許健文特別出席總決賽,為所有小選手們加油打氣,並於頒獎典禮,為獲獎隊伍獻上祝福與獎盃,「2022年第十三屆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各組冠軍的優秀隊伍,包含黃球男生組/新竹縣興隆國小、綠球男女混合組/彰化縣伸東國小B隊、綠球男生組/台中市華盛頓小學白隊、橘球男女混合組/台中市南區和平國小;行銷本部副總許健文同時勉勵小選手們持續與自我挑戰,每天進步一點,就能一步步更接近自己的夢想。

後疫情時代,人們逐漸找到與疫情和平共處之道,更體現健康的身體是對抗疫情最佳根本,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注國人健康,支持各類體育活動發展,於10月初圓滿完成的「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即將於11月舉辦的「三商盃公益路跑賽」及12月進行的「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號召民眾在疫情間仍維持運動習慣,更藉由「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的推動,將運動的習慣向下扎根,不僅為小朋友們的健康奠基,更提供多元發展的舞台,鼓勵孩子們走出屬於自己的璀璨大道!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行銷本部副總許健文頒發獎盃及獎狀給勇奪「第十三屆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全國總冠軍的彰化縣伸東國小A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