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台灣之光!健體職業選手大H拿下「IFBB本韋德自然職業賽」銀牌,網狂讚:台灣健體天花板!

2022-10-12 19:2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IFBB Ben Weider Natural Pro本韋德自然職業賽」在今年9月30日(美國時間)展開了第三屆的賽事,讓全球健美愛好者都能一同互相交流、大展身手。台灣第一位健體職業選手大H(陳建昕)今年也特別遠赴美國參賽,睽違3年再度站上舞台,超越了2019年的自己,奪下銀牌的殊榮,網友紛紛讚「台灣之光、台灣健體天花板!」
 
台灣第一位健體職業選手大H(陳建昕)今年特別遠赴美國參賽,奪下銀牌的殊榮。

近期積極發展youtube頻道的大H,除了在頻道中分享了許多關於這次的備賽計畫,也分享了許多訓練實錄及健身飲食。大H分享:「吃了兩年多的益生菌,已形影不離的充斥在我每天的生活。賽季、非賽季、佛系減脂、乾淨飲食、出門旅遊、在家耍廢,都一定要固定來個兩包,確保擁有壯壯體態。」

大H在影片中分享自己每天固定補充益生菌,幫助維持良好體態。

大H也在影片中分享了自己現在每天補充的益生菌,就是今年與InSeed聯名開發的運動益生菌「激耐益」,可以幫助運動表現、幫助訓練後的恢復。平常大H都是訓練後搭配乳清喝一包,睡前再補充一包,每天吃兩包當作一般保養,若要加強保健可以1天補充3包!

大H與InSeed聯名開發 的「運動益生菌-激耐益」

這次大H與InSeed聯名開發的「運動益生菌-激耐益」最厲害之處在於,是由30年專家亞洲益生菌權威「蔡英傑教授」領導研發出來的產品,裡面使用的菌株PS128-MAX除了是國家專利複合菌株,還經過了三鐵、運動員的實驗認證,擁有科學數據佐證,能夠幫助健身的朋友在運動時維持整體狀態,耐力、表現力都升級!

圖說:台灣第一位健體職業選手大H(陳建昕)今年特別遠赴美國參賽,奪下銀牌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