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4線快速公路2輛大車追撞!學甲警分局即刻前往協助救護傷患

2022-09-23 18:11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台84線快速公路學甲路段,今天午後發生2輛大車追撞事件,葬成一傷,學甲警分局即刻前往協助救護傷患,並排除事故現場,讓交通順暢。

今(23)日下午2時許,在學甲區台84線東行7.7公里處發生一起大車交通事故;1輛停在路肩的大貨車,遭後方的拖板車追撞而釀禍,學甲警分局接獲報案後即趕趕往現場協助處理,除了緊急救護傷患,並且立刻排除事故現場。

該事故發生是1一輛載運石灰的大貨車 (67年次王姓駕駛)因為爆胎而停在路肩,後方1輛曳引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該車而肇事,導致車頭毀損,曳引車68年次的黃姓駕駛受傷。學甲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通報宅港派出所及支援警力前往協助救護傷患,緊急將傷者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急救,並於肇事現場疏導交通,另通報公路總局新營工務段派遣緩撞車前往警戒,現場維持單線通車。唯現場仍有散落物未清理完畢,請駕駛人行經該路段減速慢行,注意現場管制及處理人員安全。

學甲警分局分局長蔡宗昌表示,駕駛人開車之前務必檢查車況,不要疲勞駕駛;尤其運輸業、大車駕駛往往得長途跋涉,在開車前一天必須要有充足的睡眠,精神飽滿才能應付突發狀況,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台84線快速公路2輛大車追撞現場。(記者邱仁武翻攝)

台84線快速公路2輛大車追撞現場。(記者邱仁武翻攝)

台84線快速公路2輛大車追撞現場。(記者邱仁武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