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區舉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活動場面溫馨

2022-08-06 16:18 楊雅晴 記者

彌陀區今舉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活動場面溫馨。(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為歡慶8月8日父親節,今(6)上午彌陀區公所舉辦慶祝表揚活動現場除了表模範父親們對家庭的辛勞貢獻,也安排精彩的表演活動,期盼在這天能帶給每位父親們一個最溫馨難忘的回憶。

彌陀區今年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皆由各里里長精心選出,分別有舊港里-李金順、文安里-林次郎、鹽埕里-張榮茂、過港里-王清全、光和里-蔡松仲、彌靖里-謝清發、彌仁里-吳清太、彌壽里-李原德、彌陀里-林福松、海尾里-吳水陣、漯底里-孫金勵、南寮里-孫其清。

區長歐劍君於會中表揚各里模範父親,也祝福全天下的父親身體健康、幸福快樂。他表示,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除了向辛苦的父親致敬外,也希望藉由活動能讓年輕一輩的子女們,常存感恩的心孝順父母。

會後區長歐劍君及里長與各里模範父親合影紀念,並贈獎狀、匾額、精緻禮物及蛋糕等。每位模範親的家人都陪同受獎,分享這份殊榮。

 

 

彌陀區長歐劍君祝福在場表揚的模範父親。(記者楊雅晴攝)